世界杯八强|世界杯世界|世界杯建筑风采网|120jianzhou.com

HOME> 场馆展示> 迈克尔.乔丹93年总决赛数据

迈克尔.乔丹93年总决赛数据

2025-08-11 13:01:27

AST维拉公园2021-07-13 21:18:5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仁者無敵v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时候的得分和现在的得分是二嘛事!篮球技术越来越完善。

那时候的得分和现在的得分是二嘛事!篮球技术越来越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亮了(1554)回复查看评论(39)你黃爺2021-07-13 22:24:44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保护我詹的腹股沟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亮了(500)回复查看评论(6)保护我詹的腹股沟2021-07-13 21:21:13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仁者無敵v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时候的得分和现在的得分是二嘛事!篮球技术越来越完善。

那时候的得分和现在的得分是二嘛事!篮球技术越来越完善。

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亮了(453)回复查看评论(4)内环九套房2021-07-13 21:12:38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亮了(331)回复查看评论(9)AST维拉公园2021-07-13 21:53:33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门下牛马走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亮了(308)回复查看评论(7)匹诺曹_离2021-07-13 22:48:4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血溅狮驼岭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亮了(203)回复查看评论(4)隔扣佐敦2021-07-13 22:35:4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你黃爺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确实,抢七都没打过,缺乏篮球实战经验

确实,抢七都没打过,缺乏篮球实战经验

亮了(173)回复血溅狮驼岭2021-07-13 21:26:02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亮了(250)回复查看评论(8)男人加油站2021-07-13 21:29:1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场均41+8+6夺冠而已

亮了(123)回复查看评论(5)冰冰的胖头鱼啊2021-07-13 23:22:11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血溅狮驼岭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如果我的队友能带我拿六个总冠军,他伤害我都行

如果我的队友能带我拿六个总冠军,他伤害我都行

亮了(102)回复查看评论(3)最会摇摆2021-07-14 02:41:48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你黃爺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丹子所有总决赛抢7场次 得分垫底

丹子所有总决赛抢7场次 得分垫底

亮了(75)回复Zxccccco2021-07-13 21:54:11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男人加油站 发表的:只看此人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巴克利27+13+5直骂娘。🐶

巴克利27+13+5直骂娘。🐶

亮了(70)回复查看评论(2)就等4112021-07-13 21:30:50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亮了(163)回复查看评论(9)虞姬花信风2021-07-13 22:11:0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这不是说出手多伤害球队什么的,NBA历史上各个巨星、各个NBA球队队魂,全都认为自己作为球队老大有责任和义务在团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乔丹就是这样的。93年总决赛的激烈程度放在NBA历史上也是前几名的存在,虽然总比分4:2,但是6场双方总分一样。很难想象乔丹的41分场均几乎没有任何浪费,哪怕少得一分都有可能导致冠军易主。

这不是说出手多伤害球队什么的,NBA历史上各个巨星、各个NBA球队队魂,全都认为自己作为球队老大有责任和义务在团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乔丹就是这样的。93年总决赛的激烈程度放在NBA历史上也是前几名的存在,虽然总比分4:2,但是6场双方总分一样。很难想象乔丹的41分场均几乎没有任何浪费,哪怕少得一分都有可能导致冠军易主。

亮了(49)回复查看评论(1)青草时砂2021-07-13 22:26:3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就等411 发表的:只看此人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梦二场均胜分42……

梦二场均胜分42……

亮了(56)回复查看评论(1)先天牛笔2021-07-13 22:55:54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门下牛马走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我也没觉得现在的球星有多高水平

我也没觉得现在的球星有多高水平

亮了(42)回复ChandlerBing772021-07-14 01:59:51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内环九套房 发表的:只看此人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丹子式拉了胯了

丹子式拉了胯了

亮了(48)回复查看评论(1)Emanon22021-07-14 08:43:2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所谓的平均水平如何就是个伪命题,其实看技术统计就可以看出角色球员和球星的差距技术统计对所有人公平,承认了技术统计体现球星水平,也要承认技术统计体现角色球员水平要不就干脆都不承认哪个年代技术统计和球星差异大,哪个年代角色球员和明星差异就大。其实以前角色球员不投三分的年代,球星也不投,凭啥只让角色球员背远投差的锅。现在角色球员给力的也是三分,这能为球星拉开空间但这和综合输出和实力是两回事。但现在都让角色球员背锅也是醉了,也对,他们又没人熟悉,没人气,没人能让人为其辩解,乖乖背锅这样也可以平衡现代球迷情绪,你看我都承认球星了,就让角色球员这种小角色好好背锅吧87年先发的主要位置统计输出

9;">2019年的

从这张数据单的数据分布上,哪个年代的球员水平和巨星差距更两级分化?哪个年代的数据分布更难区分角色球员和明星球员?

所谓的平均水平如何就是个伪命题,其实看技术统计就可以看出角色球员和球星的差距技术统计对所有人公平,承认了技术统计体现球星水平,也要承认技术统计体现角色球员水平要不就干脆都不承认哪个年代技术统计和球星差异大,哪个年代角色球员和明星差异就大。其实以前角色球员不投三分的年代,球星也不投,凭啥只让角色球员背远投差的锅。现在角色球员给力的也是三分,这能为球星拉开空间但这和综合输出和实力是两回事。但现在都让角色球员背锅也是醉了,也对,他们又没人熟悉,没人气,没人能让人为其辩解,乖乖背锅这样也可以平衡现代球迷情绪,你看我都承认球星了,就让角色球员这种小角色好好背锅吧87年先发的主要位置统计输出

9;">2019年的

从这张数据单的数据分布上,哪个年代的球员水平和巨星差距更两级分化?哪个年代的数据分布更难区分角色球员和明星球员?

亮了(37)回复undeft2021-07-14 12:23:56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你黃爺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抢七高阶数据,效率也是巨星里垫底水平还减少了门票收入

抢七高阶数据,效率也是巨星里垫底水平还减少了门票收入

亮了(43)回复查看评论(1)万能老年旅店2021-07-14 08:36:37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匹诺曹_离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还是这样打球最合理 乔丹只会冲进去干

还是这样打球最合理 乔丹只会冲进去干

亮了(50)回复查看评论(3)kobe包来嗯特2021-07-13 22:44:0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男人加油站 发表的:只看此人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场均41+8+6夺冠而已

乔丹真的变态,这个得分还有8个篮板。攻防都无敌

乔丹真的变态,这个得分还有8个篮板。攻防都无敌

亮了(33)回复这波又血赚2021-07-14 08:06:16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血溅狮驼岭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很多人不知道那个年代后卫命中率超过50%是什么概念,而且还是高产的情况下

很多人不知道那个年代后卫命中率超过50%是什么概念,而且还是高产的情况下

亮了(31)回复查看评论(1)朗尼窝克2021-07-13 22:22:3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门下牛马走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整体进步了吗?肯定有的,角色球员技战术进步了,但是真正的巨星少了,现在满世界明星,每个国家都有球星,但是超级巨星少了,过去的梦之队,12了50大球星,现在的梦之队,当年全明星都凑不到12个,没法比

整体进步了吗?肯定有的,角色球员技战术进步了,但是真正的巨星少了,现在满世界明星,每个国家都有球星,但是超级巨星少了,过去的梦之队,12了50大球星,现在的梦之队,当年全明星都凑不到12个,没法比

亮了(38)回复查看评论(2)命鍾錠的2021-07-13 21:34:2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内环九套房 发表的:只看此人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单看这图,感觉只得30多分两场发挥真差!

拉胯了拉胯了拉胯了拉胯了亮了(32)回复天涯碎梦刀2021-07-13 21:56:56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就等411 发表的:只看此人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当年美国不领先十分以上都算输 现在差距没拉开

应该是不领先20分就算输

应该是不领先20分就算输

亮了(30)回复太阳升东方红2021-07-13 22:22:1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恒者恒强,这和运动员有关系

恒者恒强,这和运动员有关系

亮了(37)回复查看评论(3)秋风南浦2021-07-13 22:28:44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男人加油站 发表的:只看此人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当时公牛队场均得分106。当时公牛队场均得分106。亮了(23)回复查看评论(1)神户I布兰特2021-07-14 09:49:1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青草时砂 发表的:只看此人梦二场均胜分42……

梦二场均胜分42……

梦一43.8,梦二37.7

梦一43.8,梦二37.7

亮了(23)回复ilovezli2021-07-13 23:03:3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匹诺曹_离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乔丹消化球权的能力历史第一,这样高强度加高出手数的比赛还能保证高效率确实没谁了,得分以外的工作也样样不落

短时间内处理球没有人比乔丹更好

短时间内处理球没有人比乔丹更好

亮了(21)回复onballball2021-07-13 22:38:1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男人加油站 发表的:只看此人

场均41+8+6夺冠而已

场均41+8+6夺冠而已

打完觉得没挑战直接退役的水平打完觉得没挑战直接退役的水平亮了(20)回复13顺位小飞侠2021-07-13 22:20:4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历史级别的球员

历史级别的球员

亮了(26)回复时间追得上白马2021-07-14 01:21:4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abriellyf 发表的:只看此人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现在美国队输的上面一个人都没有,都是nba边缘人

现在美国队输的上面一个人都没有,都是nba边缘人

亮了(25)回复南下列车2021-07-13 23:37:4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历史级别的永远是历史级别的历史级别的永远是历史级别的亮了(25)回复洛杉矶快船队史蒂夫鲍尔默2021-07-14 08:38:3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保护我詹的腹股沟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G1、G6严重拉跨,G2、G3、G5平平无奇,G4吃顿饺子🐶

G1、G6严重拉跨,G2、G3、G5平平无奇,G4吃顿饺子🐶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1)用户18855893242021-07-14 05:52:37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abriellyf 发表的:只看此人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然后输给了米尔斯,奥科吉?

然后输给了米尔斯,奥科吉?

亮了(20)回复小狼狼04282021-07-13 21:05:45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祝你平安吧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祝你平安吧

亮了(13)回复来往未来的银黑战舰2021-07-15 08:21:1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你黃爺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乔丹总决赛抢七一分没得,还搁这吹呢

抢7丹子是把握不住的

抢7丹子是把握不住的

亮了(20)回复剪刀手曹达华2021-07-13 23:08:45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这不正说明篮球体系的完善吗,nba角色球员也配合好的战术也能很强。像乔丹这种完全是天赋碾压,和篮球整体完善不冲突,以乔丹的天赋,放现在可能数据更爆

这不正说明篮球体系的完善吗,nba角色球员也配合好的战术也能很强。像乔丹这种完全是天赋碾压,和篮球整体完善不冲突,以乔丹的天赋,放现在可能数据更爆

亮了(15)回复查看评论(3)羊肉面真好吃2021-07-13 22:45:02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对,看当年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配合行云流水,现在进步的只会打牛角,手枪

对,看当年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配合行云流水,现在进步的只会打牛角,手枪

亮了(16)回复查看评论(2)石景山卡里克2021-07-13 22:36:53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库里门下牛马走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确实是差距缩小了,其他国家进步了,美国退步了,但是nba还是美国球员为主,所以我认为是nba退步了导致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可以加入进来并主导比赛的可能性更多

确实是差距缩小了,其他国家进步了,美国退步了,但是nba还是美国球员为主,所以我认为是nba退步了导致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可以加入进来并主导比赛的可能性更多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第八意识无没识2021-07-13 22:27:36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NBA带领了世界篮球进步警告⚠️

NBA带领了世界篮球进步警告⚠️

亮了(18)回复默零Mo02021-07-14 11:48:36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保护我詹的腹股沟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是呀,现在的造犯规技术这么完善,丹子得分还是有些低呀

说白了就是笑话的问题,全联盟都鼓励进攻,大家都要“打的聪明”,球星都习惯于找哨,做做动作轻松20+,fiba对抗强度放开了,找不着哨了一下找不着北了。以前的美国队是全世界最会在对抗下生存的球队,现在……不好说

说白了就是笑话的问题,全联盟都鼓励进攻,大家都要“打的聪明”,球星都习惯于找哨,做做动作轻松20+,fiba对抗强度放开了,找不着哨了一下找不着北了。以前的美国队是全世界最会在对抗下生存的球队,现在……不好说

亮了(16)回复查看评论(2)万能老年旅店2021-07-14 08:40:08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虞姬花信风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不是说出手多伤害球队什么的,NBA历史上各个巨星、各个NBA球队队魂,全都认为自己作为球队老大有责任和义务在团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乔丹就是这样的。93年总决赛的激烈程度放在NBA历史上也是前几名的存在,虽然总比分4:2,但是6场双方总分一样。很难想象乔丹的41分场均几乎没有任何浪费,哪怕少得一分都有可能导致冠军易主。

这不是说出手多伤害球队什么的,NBA历史上各个巨星、各个NBA球队队魂,全都认为自己作为球队老大有责任和义务在团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乔丹就是这样的。93年总决赛的激烈程度放在NBA历史上也是前几名的存在,虽然总比分4:2,但是6场双方总分一样。很难想象乔丹的41分场均几乎没有任何浪费,哪怕少得一分都有可能导致冠军易主。

乔丹场均40输球的话 球迷能找一万个理由说他虽败犹荣 找一万个角度喷他队友 然而乔丹就是能赢 这就是现在的球星跟乔丹的差距

乔丹场均40输球的话 球迷能找一万个理由说他虽败犹荣 找一万个角度喷他队友 然而乔丹就是能赢 这就是现在的球星跟乔丹的差距

亮了(12)回复轻松熊想轻松2021-07-14 01:11:47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血溅狮驼岭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说伤害球队的人是科尔吗

说伤害球队的人是科尔吗

亮了(11)回复8岁的花山熏2021-07-14 11:38:28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Gabriellyf 发表的:只看此人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以前国际球员诺维斯基 姚明 加索尔 也就这三个是球队扛把子级别的了 相对来说还是少 现在约老师 东77 大帝 字母哥

就不愿意承认一下NBA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差了嘛?非要说成篮球进步,打法改变,要是现在的球员都有原来那些巨星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哪个愿意飘在外面投三分。

就不愿意承认一下NBA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差了嘛?非要说成篮球进步,打法改变,要是现在的球员都有原来那些巨星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哪个愿意飘在外面投三分。

亮了(9)回复查看评论(1)FHDT2021-07-14 06:36:28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冰冰的胖头鱼啊 发表的:只看此人

如果我的队友能带我拿六个总冠军,他伤害我都行

如果我的队友能带我拿六个总冠军,他伤害我都行

奥尼尔的奶奶表示同意

奥尼尔的奶奶表示同意

亮了(11)回复最会摇摆2021-07-14 02:39:07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血溅狮驼岭 发表的:只看此人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结果还有人说乔丹出手多是伤害球队

你不用管他们怎么说,乔丹两个三连冠,总决赛没输过

你不用管他们怎么说,乔丹两个三连冠,总决赛没输过

亮了(9)回复虎扑JR18233323712021-07-14 02:34:1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大局观是这样的,但缩小的是角色球员跟球星之间的差距,国际球员跟nba球员的差距,但跟最顶尖那些人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乔丹最快的第一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快的第一步,乔丹变态滞空带来的无解中投到现在依然无解,光布克保罗的中投就够现在nba季后赛喝一壶了,你这段话放在乔丹身上是错的

神就是神

神就是神

亮了(10)回复就等4112021-07-13 21:34:25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圣马刺铁骑统领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是差距没拉开吗?这tm是回旋了好吧😂

现在是差距没拉开吗?这tm是回旋了好吧😂

🐶低调点

🐶低调点

亮了(6)回复库里门下牛马走2021-07-13 21:37:18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ST维拉公园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是的,当时美国队打fiba场场碾压局,现在美国队打fiba热身赛两连败,还是现在完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一项体育运动停滞不前几十年如一日,那它早就死了,NBA固步自封 世界篮球缩小差距 时不时刺痛NBA,鞭策NBA清醒起来,这是竞技体育不断发展 自我完善的必然趋势,你有啥可奇怪的?

亮了(125)回复查看评论(19)

最新发表
友情链接